首页 > 新闻资讯

受邀城市周刊专访:甲醛能100%被清除吗?

发布日期:2018-09-03  浏览量:

  •        随着人们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室内空气污染得到大家普片关注,,因此人们的身边出现了一群专门针对室内空气污染进行治理的人员,解决人们对健康空气的需求,因此,人们给这样的空气污染治理工程师起名“房屋除毒师”

           早在2009年,我公司就受到媒体的不断关注。由于我公司具备对室内空气污染先进的治理工法及对污染源头治理效果等治理行业前沿技术,因此,城市周刊专门就人们最关注的如何去除室内空气污染,尤其是如何有效去除甲醛等问题采访了我公司治理专家。

           记者随同我公司治理团一起走访了某小区何女士家中,前期通过检测何女士家中甲醛严重超标,通过我公司针对性的净化治理后,使其室内空气质量优于国家标准。随后,记者同志就我公司治理工艺以及优良的净化效果等均作出报道。

           同时我们的治理专家向记者透露,新装修的房屋室内甲醛超标率达90%以上,同时专家还指出:即使室内全部采用环保家具,叠加后也会超标。因为当这些东西同时摆放到家中的时候,污染物就会产生叠加效应,室内的空气质量就达不到国家标准。为此,我公司治理专家提醒消费者,不过度装修可以从根本上控制污染物。

           在此次走访过程结束后,编辑部记者就民众比较关注的——“室内甲醛能否被100%清除”这一话题特向我公司治理专家进行了咨询,专家指出:房屋受到装修污染后,进行除甲醛只是一个补救措施,不可能说是百分之百清除,就目前国内最先进的甲醛清除技术——超微纳米渗透分解技术,也是通过工具和产品让家具、墙面等污染源内部的有害物质大量的消减挥发,从而使室内的空气质量达到甚至优于国家标准。因此“甲醛零污染”等说法是没有相关科学依据的。何况市面上真正能够像中德睿智清除污染源的专业甲醛治理公司少之又少。因此,即便对屋内进行了专业的甲醛治理,也应当适当摆放绿植或者最好经常开窗通风,可以大程度的健康室内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