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室内空气为什么需要治理?

发布日期:2018-09-03  浏览量:

  •        新房装修后,为什么一定要进行室内空气污染治理呢?现在,室内空气治理专家中德睿智为大家答疑解惑。

           在新房装修的过程中,不可避免的会使用各类板材、油漆、涂料等装饰材料,这些装饰材料在生产制造过程中会使用到胶和烯料,其中含有大量的甲醛及苯系物。随后在日常生活中缓慢挥发至生活空间中。

           甲醛、苯是公认的致癌物质危害性大,人短时间接触即可以引起眼睛肿痛、头痛、恶心、咳嗽、呼吸困难等,重复接触可引起过敏性反响,如哮喘、过敏性鼻炎和皮炎等,常年接触则危害中枢神经、血液体系导致癌症(肺癌、白血病)或致孕妇流产、胎儿畸形和成长发育迟缓等…… “室内空气污染”已成为威胁人们康健的一大杀手。 

    ◆ 世界卫生组织宣布:全世界每年有10万人因室内空气污染而死于哮喘病,中间35%为儿童。 

    ◆ 68%的孕妇胎儿畸形是由居室甲醛严重超标造成,90%的白血病患儿家中近期装修过。 

    ◆ 加拿大一卫生组织调查显现,当前人们68%的疾病都与室内空气污染有关。 

           因此,新装修的房屋,一定要确定室内空气质量达到健康标准后,才能放心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