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办公室异味怎么除?

发布日期:2018-09-20  浏览量:

  •       新办公室异味严重,是甲醛超标?这个异味该怎么除?甲醛是有刺激性气味的气体,室内复杂的“装修味”,是因为还有其他气体的存在。

    室内异味来自何处?

    甲醛:主要存在家具板材里的胶剂中。凡是用到胶剂的地方,都有可能使甲醛超标。甲醛有刺鼻的味道。

    苯、苯系物:油漆、涂料中除了含有少量甲醛外,还含有较为顽固的苯系物,异味明显且不易清除。

    氨气:主要存在墙面中,为加速混凝土凝固。有淡淡的臭味。

    TVOC:任何液体、固体在常温下都会自然挥发出来有机化合物, tvoc无处不在,气味较为复杂。

    办公室异味主要来源于家具、地毯、地板、涂料、壁纸以及办公设备。污染源来自于室内各个角落,办公室是一个公共场所,对于流通的空气来说,单独的工位除异味是没用的。所以,除异味还需做整体的治理。

    办公室异味怎么除?

    <1、办公室整体封闭性较好,通风受到很大局限性;

    <2、场所的特殊,污染物不集中,即使摆放大量绿植、活性炭,效果也微乎其微;

    <3、工期有限,着急入住,专业除甲醛公司可以保障安全及时入住;

          虽然有味不一定超标,超标不一定有味。但如果有明显刺鼻的味道,基本可以确认为甲醛超标严重。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必须要向公司申请选择专业除甲醛公司及时治理。某公司负责人称,他们也知道活性炭不管用,但放个炭包、摆点绿植仅仅是为了“堵住员工的嘴”。(如何选择一家正规除甲醛公司,点击查看详情。)

    中德睿智空气净化、除异味

          中德睿智凭借首创国家级专利技术——超微纳米渗透分解技术、优越的净化产品、多年服务经验等优势承接了:APEC会议、中央办公厅及中国科学院、国家消防局、百度办公楼等。中德睿智能满足国事活动极为严苛的标准,也必定能满足您的需要。

          中德睿智取得如今的成绩,也离不开完善的服务流程:现场勘查污染源(找准污染源)、出具有效治理方案、与客户签订治理合同(质保十年)、(1次性费用=上门服务+第3方权威机构验收 )。客户不再担心治理效果,一次治理终身无忧。(上图为APEC会议治理现场)

          夏天已经来临,室内甲醛也会加速挥发。为了确保自己和同事的身体健康,入住之前务必要选择一家正规的除甲醛公司做空气净化。

    更多精彩资讯,办公室除甲醛,学校除甲醛,写字楼除甲醛,中德睿智,除甲醛,国家级专利技术,汽车除甲醛,酒店除甲醛,请多关注中德睿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