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中德睿智:超微纳米渗透分解技术 从根源消除室内空气污染有效办法

发布日期:2018-09-14  浏览量:

  •       当下,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对于空气质量的要求也逐年提升。在这样的市场需求下,一批又一批的空气治理产品在市场上出现,让很多消费者选择时眼花缭乱。那么,选择什么样的产品,才能从根源上治理室内空气污染呢?

    室内空气污染成为健康隐患

          据中国科学院院士介绍,室内空气污染不像室外雾霾那样能够清晰的感觉到,往往不容易察觉被人们忽视,成为影响人体健康的很大隐患。因此,提高自我健康保护意识,做好室内空气污染治理,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问题。

          有专业检测数据显示,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会有很多因素可以导致室内空气污染。造成室内空气污染的主要因素包括有:室内装饰材料(大部分材料含有甲醛、苯,甲苯、乙醇、氯仿等有害物质)、室外污染侵入(如雾霾或燃烧物产生的物质)、生活用品(各类含化学成份的生活用品)等。

          我国每年因室内空气污染的患病人群呈现逐年上升的趋势,患呼吸系统、神经系统,以及癌症的人群显著提升。如何从根源解决影响健康的空气污染隐患,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焦点。

    渗透技术从根源治理室内空气污染的利器

          目前,我们在市场上可以看到各种治理室内空气污染的产品,给消费者的选择带来了难题。事实上,很多产品只能从表面上,对污染进行掩盖、控制,并不能起到真正的治理效果。

          随着科技的发展与进步,我国出现了专业的空气治理品牌,通过不懈的努力研发掌握了从根源治理空气污染的先进技术。在这其中,中德睿智新研发的渗透技术,被誉为从根源治理室内空气污染的利器。

          专家介绍,很多污染源头都藏在污染材料的内部,以往被业内公认为不可消除。中德睿智打破了传统定义,攻克了室内污染不能消除的定论,为装修后室内空气污染治理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达到液态化材料、无死角、渗透组织内部、快速去除材料内部污染源头的目的。

    深度解密渗透技术

          据中德睿智渗透技术负责人介绍,企业一直致力于空气污染治理领域,不断的引入国际先进技术开拓创新。渗透技术,全称为超微纳米渗透分解净化治理技术,获得了国家技术专利。

          事实上,市场上大部分产品普通静态吸附产品,治理的原理是将污染源包裹、吸附,只局限于外部无法彻底消除污染源。藏在内部的污染源会继续产生新的污染,是治标不治本的方法。渗透技术可以将治理物深入渗透到污染源内部,从根源上将污染源扼杀,消除污染隐患达到彻底根除的目的,该技术及产品上市6年多来,凭借其优质的效果,使百万人群受益,并赢得了消费者的好评与青睐。

          专家提醒消费者,室内空气污染问题的危害性不容忽视,选择一种有效的解决方法,将成为自我健康保护的重要途径。在科学技术高速发展的时代,渗透技术的出现为我们的空气健康带来了保障,对于提升生活品质起到了推动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