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北京除甲醛公司树行业新标杆

发布日期:2018-09-20  浏览量:

  •       随着家装材料多样化的发展,各种不同材质的家装材料引发了众多的甲醛污染问题,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话题。在这些问题背后,人们更多的是关注如何改变家居环境,除甲醛公司在这样的背景下得到了全面发展,北京除甲醛公司更为国内除甲醛公司树立了标杆形象。

    家装甲醛问题带动除甲醛公司全面发展

          近年来,人们对于装修污染问题的认知度越来越高,对于甲醛带来的危害越来越关注。很多新房装修后,都会存在甲醛超标现象,不仅气味刺鼻,还会对人体健康带来很大的危害。

          然而,在家装过程中,为了追求家装的效果,在选择装修材料上很难杜绝甲醛材料的使用。因此,在产生甲醛污染后,如何治理成为消费者很大的需求,由此带动了除甲醛行业的全面发展。

          除甲醛行业在我国处于快速起步阶段,除甲醛公司数量在逐年提升。北京是我国政治、科技、文化中心,很多知名的品牌和企业着落于此,北京除甲醛公司的实力也标志着行业的发展水平和趋势。

    北京除甲醛公司的突破创新

          目前,我国大部分的除甲醛公司,都在沿用着上一代以吸附为主的除甲醛技术。大量的事实证明,这种方式对于除甲醛而言,并不能起到彻底根除的效果,行业迫切需要全新的突破创新。

          为了满足消费者们的需求,很多除甲醛公司都在努力的研发新一代产品,由于技术实力和资金实力等原因,全新的除甲醛技术一直没有大面积的推广开来。 在这样的市场需求和趋势下,北京除甲醛公司中德睿智,引入国际新技术与时俱进研发的渗透式除甲醛技术。中德睿智北京除甲醛公司中的佼佼者

          北京除甲醛公司中德睿智,通过渗透技术研发的新一代除甲醛产品,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成为北京除甲醛公司中的佼佼者。

          目前,渗透除甲醛技术及产品,已经成功的帮助清华大学、百度公司、ABB公司、葛洲坝集团、中国军事科学院、北京市质量监督局、中国华能集团大厦等众多大型企业、事业单位及机构,实现了室内空气污染整体解决方案,赢得了业内外的广泛好评与赞誉。

          北京除甲醛公司中德睿智,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突破了传统除甲醛技术,为我们的健康家居生活提供了更有效的保障,更为除甲醛行业的发展标立了新的标杆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