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中德睿智:如何根除新房装修的异味?

发布日期:2018-09-20  浏览量:

  •       在我们的生活中,新房装修异味大的问题,经常困扰着满心欢喜想快点入住新房的人们。在人们怀着急迫的心情,对新房装修异味去除的过程中,经常会遇到异味死灰复燃的情况。到底如何根除新房装修的异味,成为人们急切关注的话题。

    常用的除异味方法都有哪些?

          关于除异味的方法有很多,我们从中选择一些大家感觉有效的方法,和大家分享一下再进一步找出,有效的方法。通风是大家都知道的方法,但该方法只能对室内空气进行短暂的调节,并不能根除异味。

          室内放置植物、果皮、蔬菜是很多朋友都认同的方法,以为放置一段时间后感觉室内都是植物的味道,是吸收了异味。事实上,这只是植物、果皮、蔬菜的味道,对装修污染异味进行遮掩,并不是真正的去除异味。

          还有很多朋友,是选择活性碳包、祛味清洁剂等产品去除异味,但过了一段时间以后,发现这些方法也只是治标不治本,室内空气污染仍然存在,装修异味死灰复燃。 

    除异味反复的重要原因,是什么?

          事实证明,装修过程中很多装修材料,都含有大量的有害物质如:甲醛、苯、萘、二异氰酸酯类等很多污染物质。他们对人体健康有着非常大的危害,还具有挥发慢的特性,有的物质3-5年内都不会完全挥发,对室内空气造成持续污染。

          据专业人士介绍,生活中我们经常使用的这些方法,虽然在一定程序上可以达到吸附、遮掩、清除室内装修污染空气的目的。但是,这些方法只能起到治标的作用,很快会失效造成反复。

          如果想要解决室内装修空气污染的问题,必须深入的研究污染的过程及产生的原因,从根本上解决污染源头的释放问题,才能杜绝反复治理的问题。

    如何根除新房装修的异味?

          根除新房装修异味的问题,实际上是解决室内装修污染问题,只有治理了污染源才能彻底的根除异味。近年来,我国的装修污染治理行业飞速发展,很多高新技术应运而生,给我们根除新房装修污染问题,找到了解决方案。

          据业内专家介绍,中德睿智长期致力于装修污染治理领域,突破了以往污染治理产品只能从外在对污染物,进行分离、吸附、遮掩的治理误区。他们潜心研究出了专利渗透技术,可将药物直接渗透到污染源内部,达到消灭污染释放源的效果,从根本上消除了异味。 

          新房装修异味治理,是一件关乎人体健康的大问题,认清污染及异味产生的根本原因,找到有效的方法快速的解决问题,是呵护家人健康的关键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