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中德睿智:装修污染如何治理才有效?

发布日期:2018-09-20  浏览量:

  •       装修污染是近几年困扰人们生活的一道难题,市场上各类装修污染治理产品种类繁多,让消费者很难选择。通过什么样的产品和方法,才能有效的达到装修污染治理的要求,成为广大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装修污染治理刻不容缓

          据权威环保组织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我国新装修家庭中受家装污染有害物超标困扰的占80%左右,轻度困扰的占15%左右,只有5%左右全部选用高档材料的勉强达标。

          专家介绍称,装修污染常见的是身体感觉明显不适,室内有较强的刺激性气味。另外,有一部分装修污染物刺激味较弱,但同样对健康有着较高的危害。

          污染对老人、小孩、孕妇、身体较弱者较为明显,很多年轻人身体素质较好,对家装空气污染及危害认识不足。然而,长期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不知不觉被污染侵害影响身体健康,装修污染治理刻不容缓。

    使用装修污染治理产品冶标不冶 

          在生活中往往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消费者感觉到了装修污染,在市场上随变买来一些治理甲醛、苯的产品,只是治标不治本反复使用也达不到想要的效果。

          专家介绍,除了甲醛和苯以外,还有如三氯乙烯、三氯甲烷、萘、二异氰酸酯类等很多装修污染物需要治理。在装修污染治理过程中,一定要从根源上进行治理,才能取得很佳的效果。

    那么,如果装修房出现了污染,到底该用什么治理呢?

          装修污染治理从根源入手才有效

          事实上,目前在市场上销售的大部分装修污染治理产品,都是只能从外在对污染物排除的有害物,进行分离、吸附。当外在的污染物被清除后,污染物还会继续产生新的污染,这就是为什么很多治理只治标不治本的原因。

    中德睿智)源头治理装修污染原理图:

          据业内专家介绍,中德睿智长期致力于装修污染治理领域,颠覆性的研发了渗透装修污染治理技术。该技术可将产品有效成分直接渗透到污染源内部,消灭污染释放源的效果,真正做到了从根本上对装修污染进行治理的目的。 

          装修是一个把艺术和美带给我们的行为,也是一个让各种污染进入我们生活的入口。从根源上对装修污染进行治理,彻底的达到治标治本的效果,留下本该属于我们的装修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