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中德睿智:如何避免装修污染危害?

发布日期:2018-09-20  浏览量:

  •       呼吸清新的空气是我们健康的重要因素,我们经常会在街上看到有人带着口罩,他们是为了防止雾霾颗粒物的侵害。然而,当他们回到家中摘下口罩,面对着装修污染后的室内空气,却处在了空气污染更加严重的环境之中。

    室内装修空气污染的危害性

          相关数据显示,在我国由于室内装修污染入院治疗的病例,正在成逐年上升的趋势发展。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多数是因为人们对于装修污染的危害性认知不够,出现小问题不引起注意照成的。

          事实证明,长期处于装修污染的环境中,对人体的健康会产生巨大的隐患,必须引起人们的高度重视。造成室内空气污染的主要物质有甲醛、苯,甲苯、乙醇、氯仿等,它们主要出现在橱柜、家具、地板、大理石材料、墙面胶漆中。

          但是,当我们认识到室内装修空气污染的危害性时,还往往采用了错误的方法,进一步加大了危害的程度。

    错误的空气污染治理方法

          在生活中我们经常看到,在刚装修的室内养植一些植物、放置一些活性碳等吸附材料,而这些表面看起来有效的方法,并不能起到真正有效的作用。

          从科学的角度分析,这样的方法出现了根本上的误区和错误,他们只是在对被污染的空气进行吸附。而吸附的范围,也只能是在游离在空气中,植物和碳包所有覆盖的范围内。

          有很多地方吸附不到,还会造成过一段时间吸附饱和,不在吸附的问题,无法达到真正的治理空气效果。

    如何远离装修污染还室内清新空气

          要从根本上去治理装修污染源的释放,这是科学证实过的有效的方法,市场上现在也已经出现了这样的产品,其中中德睿智的国家专利产品可达到从根本上治理污染源头的效果,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相关专家介绍,利用新的专利渗透技术,将药物直接作用于污染源的内部,从而达到消除污染源的作用,是中德睿智长期努力科研取得的新成果。

          中德睿智有着多年污染治理的经验,从本质上突破了常规治理吸附为主的治理误区,让污染源不在释放污染,成为国内外治理装修空气污染问题的新方向。我们相信在这样的品牌引导下,远离室内装修空气污染呼吸清新空气,将变得更加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