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中德睿智:中国室内空气治理新时代即将到来

发布日期:2018-09-20  浏览量:

  •       近年来,伴随着绿色环保产业的快速发展,老百姓的环保意识不断攀升,带动了市场的全面发展。室内空气治理,已经不在局限于一、二线大都市,全国各地都掀起了室内空气治理的热潮。
     

    室内空气污染万众瞩目

          雾霾的侵袭已经给人们敲响了警钟,今年初国家出台的全新的空气净化器标准,又一次提高了大家对于空气污染问题的防御等级。在“我国室内和工矿业环境污染防控与健康影响研讨会”上,业界权威人士又为防治室内外环境污染问题,提出了全新的方案。

          众多专家表示,在国家严格管理监控下,大型企业单位及公共环境污染问题,将在未来逐步得到改善和提高。然而,涉及到每个人生活环境的室内空气问题,将成为未来长期治理的重要目标。

          当下,随着人们对个性居所装修的需求,导致的因装修材料等问题造成的室内空气污染问题,成为防治室内空气污染问题的重中之重。

    室内空气污染治理需要专业化

          专家指出,被大家公认的开窗通风、放活性炭、切洋葱吸味等方法,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防治室内装修污染的根本问题。如果想彻底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还是需要专业的产品和机构。

          目前,很多市场上销售的产品,都是以吸附为主,起不到从根本入手的作用。然而,在这其中选择一款可以从根本治理的产品非常重要。专业人士给出了建议,治理室内装修空气污染问题,最重要的方法是从根源入手。

          相关专家介绍,中德睿智品牌一直专业从事室内空气污染治理技术的研究, 该品牌首创的“超微纳米渗透分解技术”,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该品牌在根治室内空气污染方面,有着非常好的效果,该品牌主要是针对于产生室内空气污染的根源进行治理,让甲醛、苯等物质彻底杜绝。